semantic-mediawiki.org:翻譯內容

From semantic-mediawiki.org
Translating contentsemantic-mediawiki.org:翻譯內容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emantic-mediawiki.org:Translating cont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在本 wiki 中,現在已經可以輕鬆地將內容翻譯為您所使用的語言。 首先,我們所允許翻譯的內容是軟體發布頁面以及新聞條目頁面和重要的類別。 接下來,即將提供那些帶有版本歷史等等之類元訊息的頁面。

在此,誠邀閣下進行不同語言的翻譯。不同的消息組之中包含的是可供您翻譯的文字 。 請注意,如果您看不到自己語言的翻譯條目清單,那麼,就說明之前已經完成了所有的翻譯工作。 如下連結針對的是您在自己的使用者偏好裡所設定的語言:

請注意,在開始翻譯之前,您首先必須 申請批准成為翻譯人員。 如果您希望定期獲得關於新的可翻譯頁面和已有翻譯頁面的變更的通知,那麼,就需要您訂閱通知

在大多數情況下,在那些記錄 Semantic MediaWiki 特點和用法的頁面當中,只有英文頁面才是最新的。 同時,這些頁面還需要某些結構調整,以及更為複雜的翻譯設定,但目前尚未完成這些工作。正因為這些原因,本 wiki 網站並沒有利用所指定的翻譯介面,來提供對於這些頁面的翻譯。